红眸黑猫

数峰清苦


     2.
  “什么人敢抢凯哥的风头,找死!”小弟A的白眼要翻到天上去了。


     “就是!凯哥,让我们去收拾收拾,让他知道这是谁的场子!”小弟B愤愤不平。


     “我们又不是黑社会”王俊凯扶额“看看吧”


      见王俊凯来,人流自动分开两道,眼前的人让王俊凯一怔。漂亮的少年附下身子贴在球台上,又是一击好球。看他的目光有些玩味了。少年留着柔软的短发像是某种小动物,眼神却透露与之不符合的戾气,但比常人大的眼黑也太可爱了吧。王俊凯不知道为什么会想用这个词形容一个男生,但他咸你一脸的表情让王俊凯笑不出来。


      “可以把书包还我了吗?”泛着冷意的薄荷声响起。


      “王源,你这是不想和我呆在一起吗?”


       王俊凯这才注意到旁边沙发上一直斜坐着一个男生,长得挺硬汉。仔细看看才回想起来这不是熊杨嘛,这小子和自己没怎么打过交道,小时候大家可能玩过过家家,如果说王俊凯是把家族的优良基因发挥到极致,那熊杨就是基因突变的产物了。熊样家里是做模具生意的父母从商也是半路出家,夫妻两都是温文尔雅的人,怎奈生出的儿子倒是一脸凶悍。可能是因为老来得子,所以一直对他宠爱有加,却是培养出一个流氓。


       “不是说好了我只要赢了三局就让我回家,你说话是放屁?!”王源脸被气红了。


       “生气啦?我是看你技术好想多和你来两把,别激动嘛”熊杨也不在乎周围人的目光开始不要脸了。


       “你应该知道我参加的社团吧,”


       “跆拳道?哈哈,那也就是骗你们...”冷不防被勾拳打到鼻子,熊杨感到鼻梁以下都没有知觉了,手一摸一片血红色“我艹你妈!老子看上你别给脸不要脸!”狠狠地一推看愣住的小弟,“往死里打”


        混乱之中有人将球杆掰成了两段,一时间周围的人都化做鸟散,昏天黑地王俊凯看着都肉疼,当然是因为球杆。“熊杨,能耐了是吧,到我这里砸场子。”王俊凯边说边瞟王源的伤势,看不出来这细胳膊细腿还挺能打得。


        “王俊凯你别多管闲事”熊杨瞪着他,妈那个鸡这小子长大后气场怎么这么强。


        “你们都快把我球馆都拆了,这事怎么算?”王俊凯抿唇,“我看应该去拜访一下你父亲了。”


        熊杨看看王俊凯身后的小弟一个二个都像要把他吃了似得,再加上要是老头知道自己不光玩女人现在还玩男人不把自己的皮扒了才怪。略一沉思便发下话来“都别打了,今天卖凯哥一个面子,王源下次有你好看的”手拉着边上的书包使劲一甩“我们走!”


        无奈用力过猛,包里的书像花洒一样冲出来。有一本好巧不巧的砸在他头上,熊杨气急败坏的瞪了王源一眼就率着一众小弟走了。


        王俊凯憋着笑蹲下身帮王源捡书,“谢了”声音还是那么好听“不过,就算没有你我也还是会把他打得满地找牙。”得,还真是不领情。


        “你叫王源?”王俊凯看着他,“嗯”。真是一副冷美人像,漂亮但毫不女气,让女生都羡慕的好皮肤上突兀的有一块乌紫,在他的锁骨处。王俊凯突然一阵懊悔,真不应该轻易放过熊杨,看着他的伤竟然心里有一丝丝心疼?王俊凯快被自己打败了,不过作为不折不扣的颜控很快就把自己的异样压了下去。


        看着王源离开的背影,王俊凯一转身就看到禾木木从球台下钻出来“你怎么还没走?”


       “我要是走了怎么能看到我们凯哥依依不舍的目光呐”禾木木拍拍裤子,“人王源可是有女朋友的好嘛,不要这个样子看我。”


        王俊凯要被她的迷の腐气给打败了,“这王源什么来头?”


       “王源作为本校的音乐王子也算是一个风云人物啦”禾木木晃着手指“可惜啊可惜,好白菜被猪看上了,就是那个熊样!他现在男女通吃啊,这不就盯上王源了,但王源是什么人,人家直得180°好嘛,王源也算是倒霉催的。”


       “这样啊”王俊凯说不出心里什么滋味“你有他微信号吗?”

         “那必须有!我可是三中的交际花好嘛,不过你要拿什么来换呢?”


  “和千玺之间的2人约会怎么样”千玺千算万算也不知道自己被自己最好的兄弟给卖了。


    “成交”。   

---------------------------------------
 时间:一个星期之后的某天
 地点:路边的烧烤摊
 人物:淑女范的禾木木和表面面瘫实则哭着喊着要回家的千玺
以为王俊凯要请他吃饭的千玺穿得酷酷的去赴约啦,此处应有掌声。。
“呐,听说你爱吃串,我特意为你烤哒”
千玺看到将近百串的羊肉串是崩溃的“谢谢,呵呵哒”王俊凯我CNM...

评论

热度(18)